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张晓光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下沉干部

【打印】

索引号:025199来源:榆林日报发布时间:2022-11-29 20:48:51浏览次数:1186

11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晓光深入中心城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防控一线的下沉干部。他强调,要坚定必胜信心,扛实防控责任,着力提升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开展工作,全力推动社会面尽早清零,坚决打赢本轮疫情防控攻坚战。

    走进尚德名苑小区、田园小区,张晓光详细了解下沉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叮嘱他们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他强调,下沉干部要坚决落实科学精准防控举措,以耐心、热心赢得群众理解支持,带领群众共克时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要坚持问题导向查缺补漏,统筹协调各方力量,组织好核酸采样、流调溯源队伍,精准掌握重点人群健康状况,巩固好“无疫小区”创建成果。下沉干部所在单位和有关部门要关心爱护下沉干部,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和轮休调休,确保他们以饱满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崇文路街道学院社区、驼峰路街道祥泰巷,张晓光认真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群众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夯实“五级五长·六员服务”社区末端精细化治理机制,保持下沉干部、基层工作者、志愿者的战斗力、执行力,总结提炼一批可供借鉴和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要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督促引导群众自觉履行防控责任,积极配合防疫大局,共同守护美好家园。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细化优化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务求精准高效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要加大生活物资储备、配送等工作力度,解决群众就医等诉求,保障好基本生活需求。
     市级领导高明伟、米劲、高苗、任静波等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