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全市预防接种工作培训会召开

【打印】

索引号:025699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疾控中心发布时间:2023-03-13 10:17:19浏览次数:1942

    3月8日至10日,全市预防接种工作培训会在榆召开。各县市区卫健局疾控科科室负责人,疾控中心主任、分管主任、免疫规划科科长和业务骨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区卫生院)预防接种分管主任(分管院长)和防保科长、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全体人员1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陈燕妮对2022年全市免疫规划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免疫规划科业务骨干分别对儿童入托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榆林市IPV疫苗补充免疫方案、榆林市预防接种门诊规范化建设评审考核方案、陕西省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反馈了2022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预防接种工作考核结果并就考核方案进行现场讨论。

    本期培训采用室内培训加现场参观学习的方式,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也对加强全市预防接种工作,规范预防接种门诊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