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义诊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5752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疾控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8 08:15:35浏览次数:1678

324日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之际,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榆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榆林市第三医院、榆林市健康教育宣传中心联合在第三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门前举办榆林市2023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3年,我国的宣传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的理念,呼吁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共同终结结核病的流行,捍卫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本次活动还特邀北京胸科医院张立群教授进行现场义诊。义诊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医务工作者和结核病防治志愿者们耐心地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并为他们发放印有结核病防治知识的手机快充数据线、擦车仿鹿皮巾、健康包、折页、年画等宣传品,免费开展结核菌素皮肤试验、胸片和痰涂片等检查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自我健康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