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植树填新绿 不负好春光

【打印】

索引号:025813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公立医院改革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23-04-11 09:25:34浏览次数:1705

———市公立医院改革发展中心积极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

又是一年春草绿,正是植树好时节。4月10日上午,市公立医院改革发展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组织中心全体人员来到横山区白界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现场,市公立医院改革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薛兵胜带头上阵。大家按照划定区域,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并严格按照植树要求把一株株树苗种入树坑里,挥锹铲土、扶苗踩实、培土固根,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一丝不苟,每一棵树苗都认真种下,尽力确保树苗成活活动中栽植160余株樟子松苗,在春日里展现出了勃勃生机,相信不久的将来会绿树成荫 

保护生态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此次活倡导了人人都能持续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践行了环保责任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植绿护绿、共建共享绿色家园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