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我市圆满完成了2008年年终人口和计划生育抽样调查工作

【打印】

索引号:006808发布时间:2008-10-30 10:28:19浏览次数:4574

  

           来源:榆林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

 

为了掌握各县区2008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情况,准确分析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形势,加强对基层工作的指导,着力提高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整体工作水平,同时为兑现2008年市委、市政府与各县区签订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责任书提供依据。

最近市人口计划生育局抽调90多名工作人员组成18个调查组(其中在村级调查组委派了8名纪检干部),调查组分别由副县级领导担任组长亲临调查第一线,通过进村入户对2008年的人口自然变动、生育、节育、优惠政策兑现、基层网络建设、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调查。调查方式采取不打招呼,直接进村入户和抽查与复查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本次调查涉及12个县区、58个乡镇、81个行政村(居委会),调查规模占到全市总人口的1.53%。截止目前,入户调查工作基本结束。(万武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