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全员人口信息库建设工作会议

【打印】

索引号:007059发布时间:2009-03-26 10:09:34浏览次数:3997

文章来源:榆林市人口计生局


 

324日,我市召开全员人口信息库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会议精神,辅导了全员信息数据库的采集、录入、上报等工作,并围绕规划统计和网站建设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市人口计生局局长郭应正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全员人口信息库建设工作是当前全市计生工作的主要任务之一,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责任重,要求全市计生系统工作人员要齐力协调,积极配合,扎实做好信息的采集、录入、督查、指导、培训、考核等工作;各县区计生局长是此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在抓好相关员人培训的基础上,层层落实责任,逐级分解任务,确实把工作责任落到实处;要积极争取公安、民政等部门的支持,建立相关数据的审核制度,确保人口信息的准确统一;要建立奖惩机制,对工作任务完成好、数据录入准确的地方,市上将给予通报表扬。对工作进展缓慢、数据录入准确率不高,甚至失实的地方,要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并重新进行摸底登记录入。

各县区计生局局长、统计及信息人员、市人口计生局统计科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作者:王丽  编辑:万武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