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人口婚育文化促进会成立

【打印】

索引号:006868发布时间:2008-11-28 08:21:21浏览次数:5172

来源:榆林计划生育局


大会现场

 


省人口促进会常务理事、省指导所所长梅光安同志讲话


婚育文化促进会会长苏晓荣讲话


举手表决

1125,榆林市人口婚育文化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在榆举行。

市人口婚育文化促进会的成立,对于树立晚育新风、转变生育观念、稳定生育水平、繁荣人口婚育文化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会议通过了 《榆林市人口婚育文化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榆林市人口婚育文化促进会第一届领导机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东明、副市长白玉仁、市政协副主席李瑞、市诗词协会会长李涛被聘请为名誉会长;市人口计生局局长苏晓荣当选为会长。

    市人口婚育文化促进会的主要任务是:举办人口婚育文化专业培训,普及人口婚育文化知识,开展人口婚育文化学术交流活动,进行人口婚育文化社会调查活动,组织人口婚育文化方面的重要学术课题研究,进行人口婚育文化项目论证和成果鉴定,推广人口婚育文化精神产品,提供人口婚育文化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等。

 

                                                            编辑:万武耀